我只能說一句話:[便宜ㄅ一定沒好貨]&[貴ㄉㄅ一定好]....這件裙子是去年在韓宮買ㄉ=>>2013生日禮物^^

就是因為買沒多久後我在這一天AUGUST/18 ㄉ我~ ~穿出門ㄉ!所以才敢說後面ㄉ那一句:貴ㄉㄅ一定好>"< 好在上衣很長 能夠遮到拉拉鍊ㄉ地方 否則當天可就糗大囉@@ 我敢說這件ㄉ拉鍊原本就有瑕疵!ㄅ然哪有拉鍊拉好後還會迸開ㄉ?!= = 但我也ㄅ知道這樣講ㄋ們聽得懂還是聽ㄅ懂=>>每個人一定都有拉鍊ㄉ上衣或褲(裙)子吧!那是ㄅ是拉上去後就應該會固定住 由此可知這件裙子ㄉ拉鍊肯定是少ㄌ能固定住ㄉ東西嘛 但我又ㄅ想這件裙子躲在衣櫃哭泣 所以才去換拉鍊ㄉ!我沒必要睜眼說瞎話 我是就事論事!ㄋ們若ㄅ相信ㄉ話可以去問修改衣服ㄉ老闆娘(在彌陀ㄉ中正路上!)

因此我要跟大家說 ㄅ管買貴或便宜ㄉ東西都好 一定要檢查再付錢!千萬ㄅ要想說貴ㄉ就一定好 付ㄌ錢就走人 那到最後吃虧ㄉ是自己喔!再ㄅ就辛苦一點ㄉ[貨比三家]!

像我ㄉ衣服啦 褲子啦 裙子啦 有很多都是穿ㄌ十幾年還依舊能穿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穿習慣ㄌ ㄅ喜歡再買新ㄉ!而且甚至只花50元或100元就能穿很久!=>>是ㄋ要去襯托50元ㄉ衣服ㄅ是只有50元ㄉ價值=>>ㄋ們看我出門ㄉ衣著有沒有跟人撞衫過?!這就是[特色]~即使是50元或100元ㄉ衣著也能夠穿出品味來!就看ㄋ怎麼穿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