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任何東西都能拿來賭呵!?ㄅ管是撞球 棒球 還是撲克牌.....

片中提到玩圍棋是動腦ㄉ遊戲 那玩部落格算ㄅ算呢?~'~因為PO文要加上些許ㄉ文字嘛 但是又要考慮到各方面ㄉ因素 或者所加ㄉ文字恰ㄅ恰當發表?所以如果我只是一個有外在而沒內在ㄉ女生 那請問一下我ㄉ部落格瀏覽人數會多過於相簿ㄉ瀏覽人數嗎!?

P.S:我喜歡[鄭雨盛]ㄉ關係或許是有先入為主ㄉ觀念吧?因為自從看ㄌGO TO MOVIES:劍雨之後 我就喜歡上他ㄌ!(前提是我喜歡ㄉ演員很廣!每個國家ㄉ演員我都有喜歡ㄉ在裡頭!但有遇到相關ㄉ題材時我再來介紹吧!)所以我唯一會從電視看重播ㄉ電影就是[劍雨]啦!我看了N遍都百看ㄅ膩捏~ ~ 12月17(週三)晚上會重播[劍雨] 但我還再考慮要ㄅ要看呢?因為看劍雨ㄉ話我就看ㄅ到WTO姊妹會啦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