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右是燈塔 往左是砲台
既然在ㄅ同處ㄉ話 那麼為ㄌ以示公平 就兩邊都去看看囉

話說走到這裡時突然給我下起ㄌ雨來>"< ㄅ過雨ㄅ是很大啦~'~ 而且是短暫ㄉ即時雨 並ㄅ是一直下ㄉ那種!

我先往砲台ㄉ方向走去~

?
是因為晚上ㄉ關係嗎?ㄅ然我怎麼看ㄅ出有啥東西啊?!

沒關係!那就拍這些文字當背景囉~ ~

這張看來有點恐怖對吧?
因為乍看之下好像我ㄉ耳朵有長角似的.....然後又以身後ㄉ建築物當背景

砲台也有紀念章可蓋哩
(以後要多帶些白紙出門這樣遇到要蓋紀念章時才ㄅ會錯過~'~)

接下來是往燈塔ㄉ方向去
(砲台跟燈塔都有點小爬山ㄉ狀態才能看得到喔~)

因為開放時間是到下午ㄉ四點

所以ㄅ能再走進去ㄌ!

但我站這角度可以拍到燈塔喔(右邊亮燈處那就是燈塔啦^^)

我ㄉ身後是高雄港喔~ ~(ㄅ過一樣是背景很模糊~'~)

自拍時一樣會這樣(我相機剛買沒多久! 所以再怎樣說也都ㄅ會是我相機ㄉ問題喔)

背景很模糊我也沒辦法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