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顏色很亮吧^_^ 說真的!要在高雄穿羽絨外套ㄉ機會ㄅ多~'~(怕冷及身體ㄅ好ㄉ例外= =) 但我又很想要一件 因為我還真沒有羽絨外套哩>"< 是有外套啦 但ㄅ是保暖ㄉ那種 而是穿好看ㄉ~



架上就只有M & S兩種SIZE 我有先穿S的 拉鏈拉上後是剛好很合身 但服務人員說因為裡面還要穿衣服嘛 所以外套ㄅ要買合身ㄉ ㄅ然怕塞ㄅ下衣服!於是我才買M的 是說M的也就只剩這一件啦! P.S:我是有看到一個女ㄉ跟我挑一模一樣ㄉ羽絨外套啦 但她ㄉ男友看到我先拿這外套在手上 所以可能有跟他女友說ㄅ要跟我[撞外套]這樣...


我有看這一款外套ㄉ填充物是羽絨&羽毛 但有一款ㄉ外套是100%聚酯纖維@@ 想說一樣ㄉ價錢 但羽絨比較保暖 於是就買這款啦~'~  相關網誌=>>運動用品特賣會(高雄國際會議中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