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Y INTERESTING ^_^

我坐在靠櫃檯很近ㄉ桌子!

來店消費都會先附上一小碗ㄉ葵瓜子喔!

ㄅ但有WIFI 還有充電插座哩~






本來想A回家ㄉ說....

ㄅ收服務費 然後也有開發票~ ~

打卡送ㄉ珍珠茶凍!

蒜泥白肉套餐/240(雖然有三樣配菜 ㄅ過我只吃兩樣而已!因為中間那是苦瓜 所以我ㄅ敢吃= =)  P.S:雖然一樣有蒜泥白肉ㄉ餐 ㄅ過比較起來還是有差ㄉ~'~=>>巧味小館

來這裡用餐真的很享受耶!讓客人有當皇帝(后)的FU喔^_^所以我也來穿鳳袍過一下乾癮好ㄌ~

因為待得太舒服啦!所以我又再繼續點東西來吃嚕~

中杯ㄉ鮮奶紅茶(70元)+珍珠(20元) 然後店家ㄉ鮮奶也是採用COSTCO的喔!跟A - STEAK餐酒館(岡山)~END一樣吶~ ~

我還在想說茶自點在高雄耶 怎麼是桃園縣ㄉ第一名呢?原來GOOGLE了一下才知道說總店是在桃園 然後全台只有幾間而已!但南部目前就只有楠梓店這一間 所以<物以稀為貴>啊~

花生厚片


我要離開前WAITRESS還送我一串玉蘭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