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看板我看ㄌ三部:

GO TO SEE A MOVIE:海賊-汪洋爭霸

GO TO SEE A MOVIE:逆鱗-刺王危城

GO TO SEE A MOVIE:神之一手

這一個看板也有我想看ㄉ 只ㄅ過有其他ㄉ因素在內 所以就無法看啦~'~



他媽ㄉ!最後才輪到夢時代我時間算好久喔唯一能夠配合ㄉ時間就是打勾處啦~ㄅ然時間ㄅ是太早再ㄅ就是太晚 誰有辦法啊>"< 當我住隔壁啊!如果真住隔壁ㄉ話 那我看最早跟最晚ㄉ一定沒差嘛= =





這兩部就是我說ㄉ想看卻沒辦法看>"< 因為這兩部是有關於情慾方面ㄉ 我蠻喜歡這方面ㄉ題材說....ㄅ知道是ㄅ是跟我現實生活當中ㄉ感情世界一樣而影響到!?=>>都是沒有結果ㄉ~都是ㄅ正常ㄉ~都是ㄅ歡而散ㄉ~都ㄅ是HAPPY 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