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以上五張是小學ㄉ成績通知單!請看智育方面ㄉ[國語]就好 由此可證明我從小語文這方面ㄉ能力就很強 沒看到都是[優]嗎!

P.S:唯獨五年級ㄉ我找不到>"< 但是我應該ㄅ會亂丟才對啊~'~ 小學五年級ㄉ我是怎麼ㄌ?@@ ㄅ過這也ㄅ重要!因為我想我ㄉ國語也應該是[優]吧!

小時候ㄅ知道!漸漸懂事後才知道 原來我ㄉ祖籍是[湖北省 襄陽縣] 而ㄅ是湖北省 襄陽縣人~'~ 但是我爸爸就是個標準ㄉ外省人啦!

雖然一樣是來自大陸ㄉ ㄅ過先有外省人 後來才有大陸人ㄉ喔!怎麼說呢?因為以前台灣人把省份分得很清楚 所以才有台灣人跟外省人ㄉ分別嘛!現在從大陸過來ㄉ就都是叫大陸人ㄌ!這樣ㄋ們懂ㄌ嗎!?

所以我是芋仔蕃薯ㄉ下一代 也就是第二代ㄉ外省人啦=>>因為我爸是芋仔(外省人) 我媽是蕃薯(本省人)!

國中時ㄉ我

高中時ㄉ我

(奇怪!那為什麼國小ㄉ畢業證書沒有放大頭照啊?)

我ㄉ珠算只有到肆級....

心算就比較厲害ㄌ

因此我畢業後所找ㄉ工作幾乎都是櫃檯方面ㄉ較多~因為我ㄅ喜歡很死板板ㄉ工作(比如辦公室) 感覺有太多限制ㄌ!還有我當時ㄉ想法只是想說隨便找個工作做就好 這樣對我家人就有交待啦而且以前找工作只是ㄅ想伸手跟家人要錢 找工作無非就是賺個零用錢罷了 所以對工作ㄉ態度就ㄅ是很積極(可有可無!沒有再找就好ㄌㄉ念頭!)=>>鳳蝶以前所待過ㄉ工作場所~'~

總結:關於文字方面=>>我很愛抓錯別字就是這樣!我真的很討厭有人打錯但我也ㄅ允許我網誌內ㄉ文字有錯字!因為我PO文之後還會再檢查一遍看所打ㄉ文字有無錯誤!有ㄉ話便會立即修正!

關於數字方面=>>正因為會計畢業ㄉ 所以變成出ㄌ社會後什麼事都愛記錄跟計算!

P.S:只有我能算計別人 但絕不允許讓別人來算計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