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這個招牌ㄉ時候我會先聯想到用台語念ㄉ[黑白滷](意指"隨便滷"~'~)!

因為爸爸就是湖北ㄉ 所以我想說要一探究竟!看這個[湖北滷]到底跟"湖北"有沒有關係呢?

店家是開在巷弄內 同時也是住家 所以知道ㄉ人應該ㄅ多吧?除非吃過之後有口耳相傳~

門口種ㄉ花花草草

有看到一對老夫妻公仔嗎?

取水ㄉ裝置藝術

菜單

我有買牛腱跟牛肚

加上這張單的160 總共是300元

ENJOY MY DINNER ~ ~(東西還真ㄅ錯吃喔^_^)

我是忘ㄌ老闆說什麼啦 但多少都跟湖北有一點關係喔~我如果沒記錯ㄉ話 他是說有去大陸學過還是說滷包ㄉ材料是從湖北來ㄉ.... 相關網誌=>>湖北牛肉麵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