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習慣是整個逛完後再決定要買什麼吃ㄉ!因為我怕若先買ㄉ話 萬一到時又看到更好吃ㄉ怎麼辦?想吃也沒那個胃可裝呀= = 若沒看到好吃ㄉ那再折回原處買啊~

我ㄅ喜歡吃烤ㄉ地瓜 但喜歡吃蜜地瓜 因為會淋上麥芽糖ㄉ汁啊!但地瓜好ㄅ好吃也很重要!所以我買一盒小盒的吃吃看(50元) 然後叫老闆幫我夾兩種顏色ㄉ地瓜 因為這樣兩種都可以吃到啦~ ~(但我還要買別ㄉ 所以蜜地瓜我只買小ㄉ而已~'~)

P.S:賣蜜地瓜ㄉ也很辛苦耶@@ 因為我看那個行程表是每天都跑ㄅ同ㄉ地方做生意!就只有假日休息~


然後蜜地瓜攤位ㄉ旁邊是水果攤!我就買ㄌ一包醃芭樂/50(本來我想要再買其他ㄉ水果說~'~ 但考慮到我ㄅ是住附近!若在夜市買ㄌ一堆大包小包ㄉ這樣搭公車去也麻煩+ㄅ方便啊!)


海洋二路ㄉ夜市是只有週四才有!(就跟彌陀週一有夜市是一樣ㄉ意思!)但我同學說逛ㄉ人越來越少ㄌ~所以選在週四來找我同學(依佳精品服飾)算有點刻意ㄉ吧~'~ 因為一方面是敘舊 另一方面則是等晚上要逛夜市時順便買吃ㄉ啦~


然後水果攤ㄉ對面是賣涼拌滷味(這攤我同學推薦ㄉ!) 於是我買ㄌ四樣各30元ㄉ滷味(小黃瓜 花椰菜 海帶 雞心)~



因為我習慣拍完再吃 所以想當然爾 這些東西在我回家後就變[宵夜]啦~'~ㄅ過我買ㄉ都很好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