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店名ㄉ[伊卡通]是有著雙關語囉~'~


櫃檯一景

還有二樓喔!





這些都是一樓ㄉ牆上作品

現在到二樓ㄌ!



二樓ㄉ牆上作品

往下拍!外面就有公車站牌哩!

這是在二樓拍外面ㄉ看板!

看MENU是中式小吃哩!

有發現到嗎?筊白筍炒肉絲有重複呢= =

每日小菜也都ㄅ一樣喔~

我用一卡通消費 所以$170的九折後是$153

而且還可玩抽抽樂吶^_^

我抽到ㄉ是普獎~ ~(然後我跟店員抱怨說那跟使用一卡通打九折有何差別咧>"< ㄅ都是一樣九折嗎= = 可另一個店員神回@@ 她說可是一卡通還要儲值啊 但抽到ㄉ九折券是ㄅ用儲值ㄉ啊~'~呵呵...她說得很對吶!)

清炒高麗菜心/50

招牌清燉牛肉麵/120

然後櫃檯ㄉ店員從冰箱拿出特製ㄉ酸菜給我要配牛肉麵ㄉ!哇咧@@ 好在我挖得ㄅ多 因為好辣喔>"<

感覺清炒ㄉ高麗菜心沒啥味道 所以我就加ㄌ一些調味料來拌著吃~'~

然後櫃檯ㄉ店員又倒ㄌ一杯青草茶給客人喝!

ENJOY MY DINNER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