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為非假日ㄉ關係嗎?

ㄅ然怎麼除ㄌ我之外!我就只看到一個女ㄉ在用餐啊?

但有幾位上門是要外帶ㄉ啦~'~

頭先看到點餐單有蒜香口味ㄉ厚片

我就ㄅ假思索地先點那道

ㄅ要以為所有在外面賣ㄉ蒜香厚片都很好吃喔!

像這家ㄉ蒜香厚片就很好吃

因為是乾ㄉ蒜香

有一種是溼ㄉ蒜香那就ㄅ好吃ㄌ>"<

因為蒜ㄉ味道沒整個散發出來 = =

就是因為厚片我都會點蒜香ㄉ來吃

所以才略懂這一點

另外

ㄅ知我說過ㄌ沒?

就是吃厚片ㄉ話要請店家把厚片給烤得酥一點!

這樣才叫[厚片]嘛~

ㄅ然乾脆去麵包店買厚片來吃算ㄌ!幹嘛還要吃用烤ㄉ厚片呢?!
這就是烤厚片ㄅ同之處!
要嘛 就烤酥一點ㄅ是嗎!烤得時間若ㄅ夠久 豈不跟在外頭賣ㄉ麵包一樣鬆鬆軟軟ㄉ 那就失去[烤]厚片ㄉ意義啦!
而且我說ㄉ是烤酥一點 ㄅ是烤焦一點喔>"< 酥跟焦又ㄅ一樣喔= = (因為酥是烤久一點!但焦是烤過頭ㄌ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