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在我拍照日期ㄉ前幾天{因為我有去桶一天下(路竹店)&路竹夜市啊!}就有注意到ㄌ!所以這天是專程來吃滴!


沒訂位ㄉ是坐高腳椅!

有訂位ㄉ是坐這種桌子!

只要有用餐都會先送上一杯開胃冰醋!






我是點義大利麵ㄉ套餐&可以吃完再結帳喔!

西餐湯(玉米濃湯)

鮮榨檸檬紅

乾煸宮保佐香蒜蛤蠣義大利麵/300(好吃又超讚!而且完全都吃得到蛤蠣 根本沒空殼!)

生乳酪蛋糕(ㄅ過也太mini了吧@@)

因為我飲料還沒喝完 但又ㄅ想外帶!所以再單點一塊生乳酪蛋糕(60元)配著吃 ㄅ過單點ㄉ就比較大塊ㄌ唷~'~


兩種顏色ㄉ筆我都要~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