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三樣50喔!所以我買ㄌ六樣菜(空心菜/水蓮/豆芽菜+青江菜/大陸妹/絲瓜)100 凍豆腐20 三角豆腐x4=20 然後送20元我是選菜頭x2

P.S:我ㄅ敢保證會吃遍所有開在高雄ㄉ<桶一天下> 但我盡量TRY TRY看~'~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滷味啦 所以店家如果對消費者能<投其所好>ㄉ話 當然就很容易便能賺到消費者的MONEY呀~ ~ 因此賣滷味ㄉ只要有賣凍豆腐跟三角豆腐(因為它們會吸滷汁啊^_^所以我超愛der~) 以及調味料有蒜(或九層塔跟鹹菜)ㄉ話 那麼一定會看得到鳳蝶ㄉ蹤影啦~ ~桶一天下現滷滷味(岡山店)/桶一天下(楠梓店)/桶一天下(左營店)/桶一天下(鼎中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