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有二樓!

我這一天很早就吃晚餐ㄌ唷~'~

桌上一景!

這[組合餐]還ㄅ算是套餐喔!因為沒包含飲料= = 要飲料ㄉ話還得再另外加錢@@ 也就是說這間店ㄉ餐點並ㄅ便宜喔>"<


這本紅色則是飲料的MENU

義式野菇蔬食沙拉(然後在旁邊ㄉ則是一小塊ㄉ歐式麵包= =)&濃湯

熱ㄉ青蘋紅莓果茶

經典白蘭地 香辣鮮蝦義大利麵

甜點則是為ㄌ配合萬聖節ㄉ即將到來 所以是用南瓜杯子裝焦糖烤布蕾(店家說ㄅ然一般是用正常ㄉ杯子裝甜點~'~ 那我ㄅ就很走運囉!?)

呵!一頓晚餐下來花ㄌ我五百多哩@@

甜點吃完後南瓜杯子可以帶走喔^_^ 因為就是要送給客人ㄉ啊~ ~

<P.S:餐點ㄅ錯吃!ㄅ過略貴ㄌ點@@ 但我對餐點沒啥意見 倒是對店家ㄉ員工觀感很ㄅ好= = 我看到兩位員工[很有事]>"< 一位是香水噴得太濃ㄌ!我是認為員工有必要噴這麼濃ㄉ香水在身上嗎@@ 讓我質疑這間到底是餐廳還是牛郎店啊?!另一位好像是廚房ㄉ員工 然後因還未有客人所以跑出來晃 重點是他ㄅ時地在[乾咳] 讓我覺得說既然在咳嗽那為什麼還要跑出來影響到客人(我)呢?又或者是咳嗽若無法避免那沒關係 可否戴上口罩再隨ㄋ怎麼咳!?否則再優質ㄉ用餐環境都只會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存在!拜託~我是花錢來享受一頓看起來還蠻有水準ㄉ餐廳吃飯耶 ㄅ是還花錢來聞很濃ㄉ香水味或是聽ㄅ應該有ㄉ噪音出現= =(我指咳嗽!ㄋ們覺得悅耳嗎?ㄅ悅耳那就稱之為噪音~) 總之~這餐讓我有{花錢還兼抹爽}的FU啦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