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我買ㄌ什麼啊?

是衛生棉啦!平均一包50元~ ~(有ㄉ人好像是睡覺時會換夜用ㄉ 但我ㄅ用!因為我以前有用過夜用ㄉ 但即使後面吸住ㄌ 可還是會從旁邊滲出啊>"< 最終仍躲ㄅ過要洗內褲ㄉ命運 所以還是買日用ㄉ就好~'~) 加上總覺得夜用ㄉ太大片ㄌ= = 況且現在還有出到40幾公分ㄉ是怎樣@@ 菊花有那麼外擴嗎?還是我ㄉ太緊實ㄌ!?(^_^)


最近蜜妮妙鼻貼都沒有在特價>"< 所以看這有買一送一(平均一盒75元)就給它買來用用看囉~'~(其實我也可以省下妙鼻貼ㄉ錢啦 因為我光用指甲就可以擠出粉刺ㄌ~'~另外就是我ㄅ想把時間花在擠粉刺ㄉ上面 因此還是用清潔鼻貼來圖個方便計好^_^)

這張對我好像無效耶~'~ 因為我喜歡去實體店面買東西 這樣看得到摸得到才安心啊~ ~ 因此我沒在網購ㄉ習慣喔!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