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我高職同學她家開ㄉ店!在鳳山(也算五甲啦~)那裡!聽她說店有重新再裝潢過!?因為在我還有車時蠻常去找她ㄉ!但當時還沒有店面 只是在騎樓賣衣服而已....

拍品恕不退換?=>>應該是[拍賣品]才對吧?少一個<賣>字喔~'~



我同學在櫃檯玩手機= = 還叫我ㄅ要拍到她ㄉ臉>"< 我說ㄋㄅ用刻意低頭 因為真的ㄅ會拍到ㄋㄉ臉!




以前有跟她買過兩套裙裝!一套是千鳥格ㄉ粉紅色套裝 一套是類似學生服ㄉ桃紅色格紋套裝!因為買ㄌ好幾年啦 所以要是我沒記錯ㄉ話套裝都各五百元!但後者ㄉ套裝在我那時ㄉ某次去逛ㄌ新興市場後才知道是撞衫@@ 還有一件紫色ㄉ絲絨短裙是<他>買給我ㄉ!雖然只是390而已 ㄅ過我卻感到SO SWEET ^_^ 因為那時和他去我同學那 然後我就一直看那兩件絲絨短裙(咖啡色跟紫色) 他好像有看出我很喜歡那絲絨短裙 於是就在幾天後買ㄌ紫色ㄉ絲絨短裙給我 當下我真的是好驚訝也很驚喜他會買給我吶~ ~(但我是喜歡咖啡色ㄉ啦 因為比較好搭衣服吧?但紫色ㄉ就比較ㄅ太好搭~'~ ㄅ過什麼顏色也ㄅ重要ㄌ!重點是他有那個心啊~)   <以上ㄉ服裝都有出現在我ㄉ部落格喔~>

P.S:我同學說她ㄉ店生意ㄅ太好?!雖然有FANS PAGE ㄅ過效果ㄅ佳~'~ 然後固定ㄉ客人也久久來買一次?我說那我幫ㄋ打廣告?她說怎麼打?我說我拍ㄋㄉ店面然後放在我ㄉ部落格啊!一方面是幫她打廣告 另一方面則是我也好奇說在我PO文後該篇會有多少ㄉ瀏覽率?!SO~這樣ㄅ是[一拍雙贏]嗎?!~ ~=>>她有生意ㄉ話就是[吸金] 我ㄉ部落格則是[吸睛]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