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ㄉ[德國花草茶]

要送主餐前ㄉ雪霜(好酸>"<)

這是他ㄉ[香酥鮮魚佐塔塔醬]


這是我ㄉ主餐[法式蒜味春雞佐香草蕈菇]880元(分三個角度來拍!原來春雞ㄅ是一整隻而是零星ㄉ啊?!@@)


這是他ㄉ主餐[紐西蘭小牛+板燒鮭魚]1580元

上次和他來吃時是夏至(一年當中晝長夜短ㄉ一天!)

而這次很巧ㄉ是用餐ㄉ這天是[大暑](一年當中最熱ㄉ一天!) <我要說ㄉ是兩次來都是24節氣當中ㄉ日子啦~'~>

一樣也是傍晚七點多才漸漸天黑~ ~ ㄅ過我親眼目睹太陽下山是超快ㄉ@@ 有種給它"瞬間飄移"的FU喔...

他ㄉ飲料(上面ㄉ拉花如何啊?~'~)

這是他ㄉ[檸檬派]

這是我ㄉ[提拉米蘇]

他有寫,我沒寫!

我說他是損友[若他出錢則是益友^_^]是因為每次跟他出來用餐他總是點最貴ㄉ餐= =(ㄅ過我可沒受到他ㄉ影響>"< 因為我ㄉ重點在於"有來到此處就好"....[表示有能力可消費嘛!] 吃則是其次~'~[那又何必選最ㄉ來吃呢?])

店家並沒主動告知有[STEP.1] 是我提問後店家才順我ㄉ話然後給明信片ㄉ= =


就這兩種明信片

但裡頭真的是有咖啡豆喔!

聽說觀景西餐是包租公要收回來自己經營 所以ㄅ租給別人賺啦?!

停了2.5H(IH/40元,ㄅ到1H以1H計費@@) 因為他付120元啊!(後來才知道這間觀景西餐有特約停車場 ㄅ過ㄅ在50F裡頭ㄉ地下停車場 而是在附近ㄉ街道上....)

    相關網誌=>>雲端觀景餐廳(這是和他來ㄉ!但在之前有和我哥他們來過一次ㄌ 因照片打散 所以並沒做成網誌>"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