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手法ㄅ錯~ ~還會發這個!因為在30幾度ㄉ炎炎夏日裡正好可以用這來搧搧風啊^_^


但礦泉水也是亮點之一!因為光貼上個BMW的標籤後就變得很有價值ㄌ@@






這台將近要2百萬


但白色ㄉ更貴!快要直逼3百萬啦@@



但重點ㄅ是車 而是這間....

體驗者還要填寫資料喔!

我有分享至FANS PAGE!大家應該有看到29秒ㄉ短片吧~'~(剎那間ㄉ當下我感覺好像是位盲人正被導引著出處喔>"<)

發圓形紙卡給我ㄉ就是她~ ~ 好活潑捏!

跟她拍則是[順便]啦~'~ 但為何會拍兩張?那是因為第一張風很大 把她ㄉ秀髮給吹亂ㄌ= = 所以才拍兩張ㄉ.... ㄅ過我還真羨慕她ㄉ身高耶@@ 因為我穿高跟鞋ㄌ都還沒她高>"<





很立體的"X"喔^_^

還沒看過影音ㄉ趕快到MY FANS PAGE來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