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吊牌

護照套

因為要在香港轉機 所以會給兩張機票 這一張是高雄飛香港

這一張是香港飛雪梨 但登機門還未知



行李就直接是掛到雪梨啦~ 順道一提 過期ㄉ餅乾(JANUARY/27 ㄉ我~ ~)我就送給送機人員啦 但我有跟他講來龍去脈 所以看他要留著吃還是要送人或者要丟掉都可以!反正交給他處理就是ㄌ~'~

準備要登機啦~

機上一景

機上簡餐


這張開始就是在香港機場內拍ㄉ啦~ ~ P.S:高雄就我一個人出發(其他團友及領隊都是從桃園出發) 所以算是接駁班機啦 這樣就可以ㄅ用買高鐵票至桃機啦 因為ㄅ管從小港或桃園飛 最後還ㄅ是都要在香港轉機嗎~'~ 關於這點[尊榮假期]就有替南部ㄉ人著想ㄌ^_^ 另外一點就是桃園ㄉ團友已經到香港ㄌ 高雄才剛要起飛吶!ㄅ過這樣也好 就ㄅ用在香港機場待太久啦 因為我覺得[無縫接軌]比較好 比較ㄅ會浪費時間在等待上~ ~

每一櫃都好貴喔@@ 而且也都在排隊>"< 所以想說把錢省下來好ㄌ 因為我在期待飛雪梨ㄉ機上套餐啊~'~

我ㄉ打發時間就是幫手機充電


很巧ㄉ是兩年前ㄉ這天我(們)也是到香港=>>HONG KONG!COMING SOON ^_^&到香港了~ ~ 唯一ㄅ同ㄉ是這次是轉機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