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50
本來下ㄌ船之後我哥說再去吃簡家蚵仔煎ㄉ 但我表哥嫌大包小包ㄉ丟在停車場後再去吃會很麻煩(因為停車場跟簡家蚵仔煎和下船處是ㄅ同ㄉ方向!)於是就沒在基隆吃啦~'~ 我們就到原先要上來基隆ㄉ那個服務區-關西服務區 來用餐!

這尊似乎沒人會去注意到它耶~'~ 因為它蹲ㄉ很邊邊!


吃ㄉ攤位都看ㄌ一遍後 我哥說吃這間鐵板燒好ㄌ

我跟表哥是點一樣ㄉ!

和風香酥雞排鐵板燒(138元)
*我只拍我ㄉ部份 因為跟表哥是點一樣ㄉ!*
[但如果有加顆蛋會更好 因為外面ㄉ鐵板燒好像都有顆蛋ㄉ嘛?!]

我哥ㄉ醬燒中卷鐵板燒148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