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ㄉ一個提袋啊~

這款包有四種ㄅ同ㄉ造型 當然價錢也會ㄅ一樣囉!

背面

內觀

我在這間買ㄉ啦

一百元有找!

美人網是以網購為主 實體店面ㄅ多!

但我ㄅ愛網購 因為是虛擬看ㄅ見ㄉ!我喜歡去實體店家買商品比較好~'~

這顏色是我一眼就看中ㄉ

但我都還沒試背過吶!等我有出門就換這新買ㄉ包上場啦
*我有一個很矛盾ㄉ心態!怎麼說呢?因為我愛買便宜貨 但大家都知道[便宜沒好貨] 所以用ㄌ一陣子之後我就會開始在抱怨這怨嘆那ㄉ*
但貴ㄉ包我ㄅ是買ㄅ起 只是ㄅ想把錢花在包包上!包包能用能背就好啦 幹嘛一定要買貴ㄉ 甚至買名牌呢?
包包要看人背ㄉ好嗎!有ㄉ名牌包用在某人ㄉ身上也ㄅ會覺得有比較高貴啊~'~ 反倒是便宜ㄉ包在某人身上也能襯托出氣質啊
知道我在抱怨哪一點嗎?因為我用過ㄉ包ㄅ持久ㄉ原因是因為承受ㄅ了重物(但女生ㄉ包都很重ㄅ是嗎?)!但誰沒事愛背很重ㄉ包出門啊 當然裡頭裝ㄉ都是一些會用到ㄉ啊= = 像很基本ㄉ家裡鑰匙 零錢包 手機 相機 眼鏡等....請問一下這叫[重]嗎?!
希望這個包能比之前我所用過ㄉ包長久些
男生出門總是兩手空空 無法體會女生出門需要背很大個包ㄉ原因 等ㄋ們男生下輩子來當女生就知道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