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旗子嗎?

右邊是北韓ㄉ國旗

左邊是南韓ㄉ國旗(導遊有說ㄅ可以拍 但我還是拍ㄌ~'~)








其實我要拍這女ㄉ啦~她好像是北韓ㄉ導遊 會拍她是因為覺得她很漂亮這樣~ ~









跟領隊自拍

會跟北韓軍官合照是因為有看到大陸遊客死抓著ㄅ放地與他合照 他盛情難卻 但因為很多人看可以合照就陸續圍在他身邊打轉 讓我覺得沒機會ㄌ>"< ㄅ過最後我們要上遊覽車前 我就詢問導遊可否與他合照?然後他說可以 我當然便ㄅ會錯過能與他合照ㄉ機會囉^_^(之前是有聽小賴講與軍官合照要付費ㄉ@@ 所以說如果是要收費ㄉ話 那他應該也賺ㄅ少ㄌ~'~)

隨車ㄉ軍人下車ㄌ!

準備要離開此處啦~


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