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龍再獻呈祥瑞(蟹花 烏魚子 醉雞 茶鵝 萬巒肴肉)

八仙獻瑞世代昌(垂涎魚翅羹盅)

鮑學丹學迎嬌顏(鮑魚扒北菇)

吉星拱月慶登科(蒜香海大蝦)

才子佳偶結連理(梅汁肋排 米糕捲)

東翁歡樂喜有餘(清蒸蝴蝶斑)

神仙美眷喜洋洋(原味羊小排)

金貝輝煌步高昇(百靈菇娃娃菜)

鳳凰珠締琴瑟合(鮑菇燉全雞)

金線良緣甜蜜蜜(燒賣 魚翅餃 芝麻球)

星輝愛河永纏綿(花好月圓甜湯)
最後有一道水果我沒拍 因為我哥叫我喝ㄌ甜湯後就走>"<

這棒棒糖是新人在送客時我拿ㄉ^^

其實裕元花園酒店比福華大飯店要來得顯眼!因為它比較明顯~'~

正好附近有高速公路 於是我們就南下~

這一台龜速車開得慢還一直佔用內側車道!

我哥ㄉ朋友開ㄉ通訊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