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學[賽德克.巴萊]嗎?

ㄅ然怎麼分兩集來演?!

而且令我ㄅ解ㄉ是~居然太極2有3D耶

那為何太極1沒有!

而且高雄也只有兩處看得到3Dㄉ太極2

本來是想去看3Dㄉ太極2 看有何ㄅ同之處但想想~算ㄌ~'~ 為ㄌ看3D還要跑去大遠百 有點ㄅ太划算吶
況且我也說過啦~一部片若有2D & 3D之分ㄉ話 能看2D就2D 我並ㄅ會一定要刻意看3D
這部片有三位姓馮吶 是巧合嗎^^
還有最後那位[李乾坤]師父 厚= = 要ㄅ是END跑字幕 我還真ㄅ知那就是元彪耶>"<(我完全沒認到! )是怎樣?中年發福囉?!還是電影情節需要?!
其中謝賢也有插一腳來演吶!謝賢ㄅ就是謝霆鋒ㄉ爸爸嗎?
似乎太極應該還會有續集對吧?感覺未整個END吶

可惜[太極1]我是在環球影城看ㄉ ㄅ然就能參加抽獎ㄌ
我很想要那隻[A咖]ㄉ熊熊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