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杯珍珠綠茶是中午要去福華大飯店前就已經先買ㄉ!但我一直都還沒喝~'~

我叫ㄌ三盤ㄉ燙青菜:有大陸妹

地瓜葉

以及空心菜
(因為中午ㄉ喜宴是快要正午一點左右才開桌 吃到快三點 我ㄉ肚子還很飽 所以晚餐部份我就只能叫個燙青菜意思一下囉)

我怕燙青菜所加ㄉ蒜泥ㄅ夠多 於是我再自己多舀一碟有蒜泥在裡頭ㄉ調味料

我哥點一碗牛肉麵

老闆是我哥ㄉ朋友 所以切一盤滷菜招待我們^^

老闆見我沒點湯來喝 於是招待我一碗熱湯~ ~

其實麵店裡頭有飲料可以喝(有消費ㄉ話啦)
照片上ㄉ那杯是現煮ㄉ紅茶 還很好喝唷

斜對面有一家[鮮茶道]連鎖飲料店 我去買ㄌ一杯伯爵紅茶!

我哥     我 老闆
其實仔細看!老闆ㄉ眼睛很漂亮吶比女生ㄉ眼睛還美我好羨慕喔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