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ㄉ福華大飯店我和表妹有去喝下午茶過ㄌ 但台中ㄉ則沒去過!
因緣際會跟我哥去參加比我們年齡都還小ㄉ婚禮~ ~
(害我這一天ㄉ衣服就遜色很多>"< 因為我哥是一早才想起要去喝中午ㄉ喜酒@@ 等於我事先並ㄅ知情啊= = 當然衣服就沒那麼好看啦~'~)
很糟ㄉ是我哥說他搭個麗星郵輪一趟回來就都忘ㄌ要喝喜酒ㄉ事ㄌ

先把車給停好 免得到時沒位置可停

當然我們有參加喜宴蓋個章就ㄅ用付停車費ㄉ啦

我是穿這樣去喝喜酒ㄉ

福華大飯店ㄉ門牌號碼

搭乘電梯中

要搭到最頂樓-17F喔!

準備要進去囉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