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幾個月前有跟表妹去漢來43F用餐過 所以才知道巨蛋ㄉ 5F也有一間海港自助餐廳

我跟潘姐是坐在[B19]這一桌~
平常日才有辦法用到餐喔 ㄅ然假日ㄉ話想都別想!

我們ㄉ座位在這攤烤鴨ㄉ前面而已~ ~

看來就只有午餐ㄉ平假日在價錢方面差很多囉!
但因為這天我已看好班次要搭下午ㄉ車回清水 所以才想說既然我都出門ㄌ 那乾脆就約潘姐一起吃午餐 反正這間我也沒來過嘛~'~
ㄅ然我都嘛會選下午茶ㄉ時段用餐啊!但如果選下午茶ㄉ時段來用餐ㄉ話 那我到清水就晚上啦 可晚上到清水是沒差啦 我是怕到時我哥會在那邊機機歪歪ㄉ啦

兩人ㄉ午餐費用

加一成ㄉ服務費之後

是1496元

牙籤(我ㄉ戰利品)
ㄅ過我覺得上面應該要多印巨蛋店ㄉ文字才對!ㄅ然如何證明這是在哪一間ㄉ海港自助餐廳拿ㄉ呢!?

這裡超大間ㄉ啦

取個餐都要走上一小段ㄉ路哩!

但除ㄌ烤鴨攤ㄅ用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