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趕時間

所以這次是先搭捷運然後再在車廂內自拍ㄉ

雖然這一天沒出太陽陰陰ㄉ~

ㄅ過我卻還是流汗吶~'~
對ㄌ!

我有新增一本相簿喔^^

所以從這篇網誌起所看到ㄉ照片就都放在我新增ㄉ相簿啦~ ~

ㄅ然之前所拍ㄉ照片(尤其是有當網誌來發表ㄉ照片)都沒辦法集中在一本相簿裡= = ㄅ是在這本看到 再ㄅ就是那本也看得到....
懂我說ㄉ意思嗎?
正因為我每一本相簿都有一個標題在 所以照片就都按分類丟這丟那ㄉ= =
也因為在舊版時我ㄉ相簿已超過一百本 所以沒辦法再新增....

於是我只好把相簿都給整合ㄌ一下

現已低於兩百本ㄌ

唯有這樣我才能再繼續地新增相簿啊

ㄅ過並ㄅ代表日後所拍ㄉ照片都會新增一本相簿啦

要看情形而定!

如果當天拍有很多ㄉ話 那就一定要再新增相簿啦

但是如果拍ㄅ夠多ㄉ話 那我只好又把照片給分散在先前已分類好ㄉ相簿裡頭囉

關於相簿只能有一百本實在是太少啦 雅虎應該要給用戶們"無限制"地新增相簿才對~ㄋ們說是ㄅ是啊!?
搞得我為ㄌ要再新增相簿而把之前ㄉ照片給挪來挪去ㄉ>"<
ㄅ過相簿雖然減少ㄌ 但照片卻一張也沒有少喔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