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們是要先看電影再去野村慢慢地用餐ㄉ說

因為上週四我查該部電影ㄉ時刻是上午10:30 所以我跟野村訂12:30(電影ㄅ到兩小時!) 週五再看一遍電影ㄉ時刻 哇咧@@ 怎麼又變10:10啦= = 我想說 再看看週六ㄉ時間有無變動?操!又變成14:50ㄌ>"< 於是我忍不住問奧斯卡! 客服跟我說因為有新片進來 所以原片ㄉ時間會跟著異動! 我接著問:週日會ㄅ會時間又更改啦? 奧斯卡ㄉ客服:ㄅ會變動ㄌ啦ㄋ可以放心喔!

以至於我們只好先去用餐再來看電影囉

所以我就跟野村更改時間 改成它們ㄉ營業時間(11:00)去用餐 因為這樣就有三小時半多ㄉ時間可大吃特吃啦(想想也夠ㄌ如果沒清場ㄉ話!ㄅ然一般用餐ㄉ話以兩小時為限) 接著再ㄅ急ㄅ徐地去看電影 算一算時間剛剛好吶

奧斯卡影城在新崛江內!有中信卡者可享買一送一ㄉ優惠 所以我才選中山店來用餐啊ㄅ然我本來ㄅ是說要到巨蛋店用餐ㄉ嗎!(要是奧斯卡沒上映這部片ㄉ話啦)

"當愛來ㄉ時候"是一部國片!該片ㄉ女主角很會帶動觀眾ㄉ情緒 有很多片段是因為女主角在哭我們也跟著哭ㄉ

ㄅ過現在ㄉ國片好像都在比"台"耶

我想應該是從兩年前ㄉ[海角七號]開始吧!?然後到今年ㄉ[艋舺]&[父後七日] 以及這次ㄉ[當愛來ㄉ時候] 雖然台歸台 ㄅ過還台ㄉ蠻深得觀眾們ㄉ心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