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是用遠傳ㄉ嗎?那是ㄅ是也有收到跟我一樣ㄉ優惠簡訊通知呢?

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兩個手機架嗎?那是因為我分別去兩間遠傳換ㄉ啦=>>第一間是一個男ㄉ 我只是給他看簡訊而已 他就馬上拿手機架給我^_^ 然後我很貪心 想說之後若有再經過遠傳ㄉ話憑簡訊再繼續兌換手機架~ ~ 然後第二間是一個女ㄉ 但她可沒那麼好呼攏喔= = 硬是非得要叫我秀給她看[按讚加好友]後才給我手機架哩>"< 但也因為跑ㄌ兩間ㄉ遠傳才會知道說原來手機架有這兩種顏色吶~ ~(因為手機架ㄅ用錢嘛 所以我也ㄅ好意思問有哪些顏色啦~'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