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全海岸活蝦之家吃完後要搭捷運前買ㄌ一條藥膏 本來只是想說進去裡頭詢問一下關於皮膚ㄉ問題....但最終還是給它買ㄌ!

就是這款牌子ㄉ藥膏啦!



一條200元

然後還有送我這些喔~


有兩包ㄉ雅漾修護保溼精華乳(因為我下巴有類似脫皮ㄉ症狀!?)



跟四小盒ㄉ營養霜!(擦完乳膏後等個幾小時再擦營養霜ㄉ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在關注我ㄉ朋友就會知道我腳踝處有長癬還未好(雖然以前有擦過兩次ㄉ藥膏ㄌ 卻依舊ㄅ見有任何變好ㄉ跡象= =) 所以這次是看到藥局而順便買ㄉ啦~'~ (有種碰碰運氣ㄉ心態>"< 想說死馬當做活馬醫囉>"<)

我已經上網做ㄌㄅ少ㄉ功課 但ㄅ瞞大家 我到現在還一直搞ㄅ懂乾癬和溼疹及異味性皮膚炎到底要如何區分?

因為皮膚長東西好像ㄅ單單只是飲食所造成ㄉ?甚至還另外跟遺傳或體質及居住環境都有相關連?

我承認自體免疫系統ㄉ功能降低ㄌㄅ少所以才會在皮膚上長一些以前ㄅ曾有過ㄉ東西出來@@ 但是也或許跟月經要來之前皮膚變得較為敏感而長東西出來也說ㄅ定!?以及有可能是季節變化時皮膚才會長東西?這些都要再持續觀察才會知道!

總之皮膚生病ㄌ=>>因為我疲勞...所以才會長癬啦~得溼疹啦之類ㄉㄅ過這些皮膚病是ㄅ會傳染ㄉ ㄋ們放心好ㄌ

OMG@@

http://blog.xuite.net/butterfly5945/hkblog/938308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