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醬空心菜

辣炒高麗菜

新鮮柳橙汁


有兩種米可以選=>>泰國&台灣!那我一定是選泰國米嘛~

辣炒牛肉

最後有給一顆薄荷涼糖!

這是後來加點ㄉ[摩摩喳喳]

好吃喔~

這樣加一加要1000多捏@@P.S:ㄅ是我很會吃 而是單價高 才點個幾樣就要好幾百吶~'~






我多年沒工作ㄌ所以哪來ㄉ尾牙可吃&春酒可喝嘞....

殘念>"< 我若再多點一道菜或者點餐員有事先告知ㄉ話 那我當天就能把自拍桿給帶回家啦!(ㄅ過後來想想~如果真消費有到可以把自拍桿給帶回家ㄉ話 那我也應該ㄅ會把它帶出門自拍吧!?因為我很討厭雙手提東西在走路或逛街!感覺既麻煩又累贅....)

P.S:如果比較起來ㄉ話 我是認為瓦城要比紅舍泰式料理(SUPPER)好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