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飲料先上~ ~
這是桂花紅茶!

杯墊

巧克力鬆餅也送來ㄌ~
(如果是單點鬆餅ㄉ話要80元 但有另外點喝ㄉ 所以鬆餅就算50元 但飲料還是以原價來計!)

喝紅茶時ㄉ自拍

我ㄉ宮保嫩雞丁套餐來囉
(話說宮保雞肉超辣ㄉ啦ㄅ過辣ㄉ好啊^^)

我ㄉ套餐還有附甜點喔:咖啡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隻貓在我們用餐時一直圍繞著我們

應該是店家養ㄉ吧?
但我忘ㄌ問ㄌ>"<
因為牠ㄅ怕生!所以我才猜是店家養ㄉ
ㄅ然若是野貓ㄉ話 看到人早跑ㄌ 哪還會圍在旁邊啊?!

而且我很近ㄉ拍牠牠也ㄅ怕耶~'~
牠ㄉ表情似乎在告訴我我踏進ㄌ牠ㄉ地盤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