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裡是捷運ㄉ中央公園~ ~ (之前我就有跟我表妹來過這裡唷^^當然也有拍照啦)

有ㄅ少人都會在此拍照吶因為這邊ㄉ FU 還ㄅ錯啊

天啊~'~ 該ㄅ會又有人把這水池當成許願池來許願ㄌ吧?

我是穿粉紅色ㄉ上衣 當然要跟粉紅色ㄉ花來個一張囉^^

這張還好~'~

這張美嗎?^^

站在樓梯上拍一下~ ~

我身後那個長得很像棒棒糖吧?

有很多燈光ㄉ那裡就是玉竹街啦

背景是身後ㄉ捷運站及很高ㄉ那一棟大樓

拼命伸展中....

我後方那棟高高ㄉ建築物就是漢神百貨啦 比它低一點ㄉ建築物是大立精品

讓我ㄉ雙腳先休息一下

左邊那棟高高ㄉ建築物是八五大樓

這張是正常拍

這張是開ㄌ閃光燈拍

有個小山坡!
(我ㄉ自拍照就是在山坡上拍ㄉ啦~ ~)

有好多鮮艷ㄉ花吶^^

拍指標

這是在逛玉竹街時拍ㄉ
@@


折回來時又再拍一次!

猜牠是什麼動物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