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火車站對面有一間新開ㄉ印尼小吃店喔~ ~ 而上面那一排英文字(APA[阿巴] KABAR[卡巴])就是印尼話ㄉ[您好]啦!

店面蠻大ㄉ~

也很明亮乾淨!

牆上的MENU

自助餐(看要吃什麼就夾什麼 然後至櫃檯給店家算錢!而白飯ㄉ話就只收一次ㄉ錢之後可再續吃這樣~)


是有二樓啦 但暫ㄅ開放!(除了上廁所~'~)

有兩處是放印尼蝦餅ㄉ~

拍正在掃地ㄉ老闆~(老闆出錢給老闆娘開店做生意!) 我問老闆為何想開印尼美食店?他說因為市面上都是一堆泰國餐廳跟越南小吃店 卻很少有印尼美食之類ㄉ 因此想要把印尼美食給[發揚光大]這樣~ ~ 我說ㄋ還真是開對地點ㄌ 因為高雄火車站這周圍都是印尼移工ㄉ地盤啊~'~

還蠻平價ㄉ~ ~

印尼羊肉湯/120(但很辣喔>"< ㄅ過等湯冷卻時就沒那麼辣ㄌ!)

牛肉水餃....等一下!有發現到哪裡ㄅ對勁嗎= = 那就是應該要10顆才對 但送來時卻只有8顆@@(好在我還沒吃 而且第一件事就是先餵飽我ㄉ相機 所以有圖有真相!然後我就跟店家說只有8顆耶?之後老闆娘就退我2顆ㄉ錢/16,因為一顆8元啊~)

ENJOY MY LUNCH ~ ~(水餃ㄉ沾醬有蒜在裡頭 所以ㄅ錯吃^_^)

之後再來吃個餐後甜點(摩摩渣渣/50)~要攪拌均勻再吃喔~

跟老闆娘合照一張~ ~(她是東爪哇 而且間接知道她跟我一樣是37歲喔~)

這張是同行者要吃ㄉ!

印尼炒飯/100(可爾必思沒入鏡 一瓶20)

羊肉沙爹(5串)/130

然後他也跟我一樣餐後來個摩摩渣渣~ ~  相關網誌=>>印尼餐舘,基隆ㄉ印尼小吃店,大自然魔鹿谷印尼料理,印尼煎餅,爪哇娃印尼餐廳,爪哇娃印尼餐廳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