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本月6號ㄉ中午時有起來上廁所 但還沒有異狀喔!然後下午兩點多再起來上一次ㄉ廁所後就莫名ㄉ腹痛ㄌ@@ 而且是劇痛T_T 原本想說應該是月經快要來之前ㄉ腹痛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 但又感覺這次ㄉ腹痛好像跟月經要來之前ㄉ腹痛又ㄅ太一樣 因為實在是太痛ㄌ>"< 然後我想說躺著休息(睡覺)看會ㄅ會ㄅ那麼痛ㄌ?結果過ㄌ六小時之後還是繼續地再痛= = 當然也沒辦法進食 所以吐ㄅ出東西來 只吐出液體ㄉ東西(應該有小杯ㄉ量).... 我除了抹片檢查會去醫院外 大部分ㄉ小傷小病都幾乎是讓它自然好 因為醫院對我來說是一種忌諱(有誰喜歡跑醫院呢?除非真的快死ㄌ那就另當別論!) 於是又躺著拖過ㄌ一天~然後隔天(7號)雖然沒有再嘔吐ㄌ 肚子也沒那麼痛ㄌ 可是卻換成拉稀@@(只要有尿尿就會跟著拉稀>"<) 腰也沒辦法挺直(跟佝僂老人差不多) 但換邊躺時還是會隱隱作痛!直到8號這天ㄉ上午打給朋友講這情形後 她建議我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好ㄌ 如果ㄅ幸檢查出有什麼ㄅ好ㄉ東西這樣也能及早發現及治療啊~'~ 重點是她講ㄌ一句才讓我想說為ㄌ求個安心乾脆跑一趟醫院好ㄌ@@ 她說很多症狀是無預警ㄉ(說死就死或當天還好好ㄉ 但隔天就走ㄌㄉ那種@@).... 躺到下午就整整兩天ㄌ 本來要看午診ㄉ 但因為要轉車ㄉ關係所以便錯過ㄌ午診 於是就先去吃KFC(岡山):青醬烤蔬紙包雞個人餐(ㄅ然兩天沒吃真的會餓死T_T) 之後再掛夜診這樣!

掛號員說我這種情形要看內科

可是內科有分兩種ㄉ內科哩~為什麼我是被歸類在腎臟啊?肚子痛ㄅ是跟胃腸比較有關係嗎?

醫生問我肚子ㄉ哪裡痛?我說肚臍下方 然後就叫我先去驗尿



接著照X光(順道一提 我問醫生可以照超音波嗎?他說那個要先講 ㄅ是說想要照就可以照ㄉ= =)

醫生看了X光ㄉ照片後說我腹痛是因為有一肚子ㄉ宿便沒排出 加上一些器官都在附近 所以才會影響到@@

然後醫生交待說要多喝水及蔓越莓汁 ㄅ要光喝飲料ㄅ然這樣會脫水 還叫我可以ㄉ話再尿一遍@@ 我說我沒那麼多ㄉ尿耶= = 他說方才ㄉ驗尿尿很髒 所以再尿一次藉以判斷什麼之類ㄉ~

哈哈~我跟人家ㄅ一樣 人家是ㄅ要憋尿 我是沒有尿可以尿~'~

那早之如此沒啥大礙ㄉ話我ㄅ要看醫生是ㄅ是也會自然好呢?ㄅ過最起碼我在第一時間並沒搭小黃去掛急診^_^ 因為急診有分[輕重緩急]啊 若還沒有到要死ㄉ地步恐怕還輪ㄅ到ㄋ咧~

拿ㄌ四袋ㄉ藥

第一袋

第二袋

第三袋

第四袋 P.S:我是ㄅ知道那些常跑醫院ㄉ人是ㄅ是跟我ㄉ想法一樣啦?應該都是看固定ㄉ醫生 拿固定ㄉ藥對吧?看到醫生都知道ㄋ這個病人ㄌ這樣ㄋㄅ會覺得很怪嗎?因為醫院又ㄅ是什麼好地方 還去當[常客]幹嘛!怎麼ㄅ要想辦法讓身體變好 反倒還把時間(或金錢)浪費在醫院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