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天想要挑戰這個八塊雞ㄉ~'~

後來看到白板寫ㄉ這個我就又改變主意ㄌ!

反正[買五送一]送ㄉ是同等價位 於是我就乾脆這樣分配=>>雞腿x3 雞塊x2 然後送ㄉ部位我選雞塊 這樣就很平均啦~ ~(P.S:先挑戰六塊看看?一個人是吃得完啦 但就ㄅ要冒八塊雞ㄉ險ㄌ~'~ 畢竟我吃得慢 加上油炸ㄉ東西冷掉ㄅ好吃 所以六塊是OK的^_^)

可樂/20(吃炸雞怎能少得了可樂呢~ ~)

蘋果派/30

芝麻芋香球(4顆)/35 小芋泥球(6粒)/35 (P.S:ㄅ要懷疑!即使吃飽ㄌ但我還有胃可以裝甜點~'~ 然後再追加一瓶可樂^_^ 反正台灣光復節這天ㄉ晚餐就是在胖老爹度過啦~)




走出來時看到店家養ㄉ這隻狗未免也太瘦ㄌ吧@@ 旁邊ㄉ肋骨很明顯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