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過年囉^^ 所以穿得喜氣一點~ ~

這件紅色肚兜啊

也買ㄌ有十年ㄌ吧?

結果我媽給我收起來ㄌ

要ㄅ是我無意間發現ㄉ話

想必我也忘記有這件肚兜ㄉ存在ㄌ吧~'~

這陣子作息有較[正常]ㄌ

所以ㄅ再半夜ㄅ睡啦!

但也ㄅ一定啦~

但ㄅ再失眠倒是真的!

而且超好睡ㄉ~ ~

一睡就著

所以冬眠後ㄉ鳳蝶就變成睡美人啦

我ㄉ相簿ㄅ能再新增ㄌ!

因此之後若有照片ㄉ話可能會和另一本混在一起...

話說之前我都有在吃宵夜

因為半夜我都沒在睡ㄉ啊~'~

但自從嘗試深夜睡覺後

就沒再吃宵夜啦~

所以腰ㄉ曲線有出來呵

但ㄅ是怕胖才ㄅ吃宵夜ㄉ喔!

因為吃宵夜是很享受ㄉ一件事

可以一邊喝飲料 一邊吃愛吃ㄉ食物 然後看電視...

ㄋ們說!這ㄅ叫享受ㄅ然叫什麼

關於[吃]

我求之ㄅ得啊^^

因為深怕哪天會沒牙齒可吃東西吶

再說~

能吃就是福嘛~ ~

民以食為天啊~ ~

而且吃喝玩樂當中是ㄅ是吃排在第一吶

吃!吃!吃!
我就是愛吃
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