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是來這一間[古德曼咖啡/牛排]用餐^^
(中央公園捷運站往三號出口走就對ㄌ~ ~ 因為古德曼這看板太明顯ㄌ)

以前這一間是在喝咖啡ㄉ 旁邊才是真的在吃牛排ㄉ~'~ 只ㄅ過現在是兩間合併在一起!所以要喝咖啡或吃牛排都有

我沒訂位耶~是想到就來吃ㄉ但一樣也沒客滿啊因為這裡很大!有設露天ㄉ ㄅ想坐裡面者便可以坐外面!
正好帶ㄉ位置可以觀看選情哩

還沒到晚上七點就勝負已定ㄌ吧

我ㄉ右邊是廚房!但那些員工也在關心選情只差頭沒整顆探出來看電視...
DSC07985
我點ㄌ這些因為太高興ㄌ 所以想大吃一頓!^^

好大杯ㄉ冰奶茶啊@@

特製水果茶

當然用餐要把紅色那件給脫掉囉!

因為我ㄉ後面都沒坐人 所以ㄅ擔心有人會一直看我...
ㄉ衣服~'~

蜂蜜鬆餅~脆皮ㄉ喔!

香蒜麵包跟濃湯

我ㄉ雞排來囉^^
ㄅ過黑胡椒醬可辣ㄉ咧>"< 我可是頭一次吃到很辣ㄉ黑胡椒醬= =

這兩位也在關心選情!ㄅ過身穿黑衣者還超像我表哥ㄉ說@@

因為還想再看選情~所以我再點ㄌ這些~ ~

奶酥厚片

跟蜂蜜鬆餅
(ㄅ過這次鬆餅也烤得太脆ㄌ吧@@簡直跟餅乾沒什麼兩樣ㄌ嘛...)

知道我比這手勢是什麼意思嗎^^
那就是二號當選 一號落選啦~ ~
已經知道馬總統連任後 我就去搭捷運要GO HOME啦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原來我要往三號出口走時錯過這個 所以才ㄅ知道有這些~'~

在做很無聊ㄉ動作~'~
哈^^

原來貢茶也向日出茶太邁進ㄌ吶!
ㄅ過還是日出茶太較有名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