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ㄅ曉得為什麼同行者想要看這部片?!@@ 有可能是同行者看到[恐怖]兩字 所以以為是鬼片ㄉ關係才想要看ㄉ?





看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室友比鬼還恐怖@@ 而且室友居然是三重人格ㄉ精神分裂 好在第四重人格ㄉ精神分裂是真的另有其人 要ㄅ然就實在是太恐怖啦

我有時在想~自己是ㄅ是也有雙重人格ㄉ一面呢?因為我都用"鳳蝶"這網名在罵東罵西ㄉ雖然我跟"鳳蝶"只有一字之差啦~'~

可是話又說回來 那大家也都犯有雙重人格ㄉ毛病囉!?因為大家一定也都有ㄅ為人知ㄉ一面嘛!那ㄅ是雙重人格(甚至雙重標準) ㄅ然叫什麼!?...

所以ㄋ們到底認識"鳳蝶"有多少?!真正ㄉ我又是多少?!照片是真的 文字有九成是真的!因為當中涉及個人隱私 所以沒必要跟網友們全盤托出!否則危險性大幅提升 畢竟我在明 ㄋ在暗 聽好!我是有選擇性ㄉ在寫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