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符合主題ㄉ人形立牌啊!

桌上一景

越南ㄉ[G7咖啡]~(這可以拿!)

雖然我ㄅ喝咖啡 但還是拿ㄌ一包~'~

我蠻想要右邊ㄉ飲料提袋!

所以想要ㄉ話就要掃這個

然後按讚追蹤才會有送啦!

還有蝴蝶ㄉ圖案哩^_^

是說這個名稱要叫做[便攜式水壺手提袋]啦~


我有說過我是[文字控]呵!?


有看到圈起來ㄉ嗎?

這一面也有被我發現到錯字!

有看到箭頭比ㄉ呵?

是這個[記]才對吧!?




相關網誌=>>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:新住民主題燈區,屏東縣多元文化創意市集,屏東縣多元文化創意市集~1,屏東縣多元文化創意市集~END,悅誠廣場: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(上篇),悅誠廣場: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(下篇),111年屏東縣新住民創意市集(攤位篇),111年屏東縣新住民創意市集(表演篇),詠珍小舖:印尼爪哇島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