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又新裝潢啦
我比[橋頭隧道]還高耶

這ㄅ是真的火車車廂喔而是配合著主題[橋仔頭鐵道故事館]而裝潢成火車車廂ㄉ外觀啦
*橋仔頭是橋頭ㄉ台語啦

這一天ㄉ我是走[桃花朵朵開]+[喜氣洋洋]ㄉ路線

我這一件應該要等到過年再來穿才對

ㄅ過距離過年還有半個多月

我這急性子ㄉ可ㄅ想等到過年再穿喔

這件上衣它還有一件裙子搭ㄉ 是一套!

ㄅ過裙子太長 ㄅ適合我這長腿辣妹來穿^^ 所以那件裙子我也找不到啦

這件上衣也有十多年啦

ㄅ是完全ㄉ長袖

算七分袖吧?!

所以為ㄌ穿這件上衣

我頭上就夾有點點ㄉ蝴蝶鴨嘴夾跟穿有花花ㄉ高鞋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