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為什麼全高雄就只有十全電影城才看得到此片呢?


我是看中午12:40這一場ㄉ!
可我只看這一部而已! 因為可以一張電影票看兩部片~'~

但很可惜ㄉ是電影票沒有映片名
我有問過驗票員 她說公司要節省成本...
ㄅ過為ㄌ證明我有看此片 所以我知道這部片ㄉ總監製是成龍對吧?!(如果我沒看錯ㄉ話啦~)

楊門女將個各有屬於自己ㄉ武功 而且都很勇敢 一點也ㄅ輸給男ㄉ吶
我印象中啊 周海媚有在此片演出 她ㄉ專長是彈佛珠:用佛珠殺人
因為我還蠻喜歡周海媚ㄉ^^ ㄅ過她演女打仔太怪ㄌ~'~ ㄅ適合她呀
(說到周海媚~還記得十幾年前吧?我還在讀國中吶!就有看過一部電視劇 有她跟黎明和邵美琪 溫兆倫演ㄉ!叫[今生無悔] 超好看啦~ ~ 也因此我就喜歡黎明啦還有去買他ㄉ專輯來聽吶~ ~ 才知道裡頭有一首歌就是今生無悔ㄉ插曲喔)

全票120元 看電影還送一張VIP卡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