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捧場一下!正好當做吃下午餐ㄉ時間~'~



近拍菜單!



雖然我沒買這罐 但我只能說印尼ㄉ辣是真的很辣@@

瓶蓋上面有做甜度ㄉ記號~

猜猜看老闆娘幾歲ㄌ!?

跟老闆娘合照 但我ㄉ表情ㄅ好看 所以....

我先買一瓶($35)止渴~

可以現吃ㄉ我都有買!

雞肉沙嗲燒烤/25(超好吃ㄉ啦@@ 尤其是那個醬料~ 早知道就多買幾串ㄌ>"< 因為我想說吃完再買嘛~結果我要再買時就賣完ㄌ= =)

印尼魚漿豆腐包/30

印尼炸天貝/20

印尼巴拉多炸蛋/15

想說ㄅ常喝到 所以最後再買ㄌ兩瓶($70) *早知道我就一次先買三瓶 因為這樣$100 但我是先後買 就變成是$105了....* 相關網誌=>>111年屏東縣新住民創意市集(攤位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