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算新大陸喔~ ~ 只是我在GOOGLE時店家並沒PO裡頭可以用餐ㄉ照片 所以我以為是買ㄌ就走ㄉ那種滷味~'~

其實在台灣是寫這個[滷]較多喔!但這[魯]是相通ㄉ 因為在大陸是用這[魯]字啦~ ~



我是外食族 所以有地方用餐當然是最好ㄉ啦~ ~ 買回家吃則是在住家附近可以這樣~OK?!

什麼吃ㄉ喝ㄉ都是從台南來ㄉ是怎樣@@

沒送我也是會打卡啦!

但這間是從上午就有耶@@ 因為一般賣滷味ㄉ都是下午才營業啊~'~

還有摸彩ㄉ喔!

賣魯味ㄉ還有明細吶~

希望能抽到我^_^

這家ㄉ醬料是用麻醬 還蠻特別ㄉ~ ~ 也很好吃喔!

打卡送ㄉ科學麵

這一天ㄉ晚餐=>>空心菜/15,大陸妹/15,小白菜/15,地瓜葉/15,青江菜/15,凍豆腐/15,三角油豆腐(3塊)/10=100

P.S:有看到其中一張照片是帶到在用餐客人ㄉ背面嗎?(穿黑衣服ㄉ!) 她看我在拍照就說[ㄋ在寫食記ㄉ呵?]我說[ㄋ內行人喔~'~ ㄋ怎麼知道咧?]她說因為看我什麼都拍 若ㄅ是寫食記ㄉ話 一般人在用餐就只會單拍食物而已啊 根本ㄅ會去拍到看板啊~我說[是有在寫啦 只是我ㄉ部落格是很寫實這樣 就日常生活ㄉ吃吃喝喝 所以沒有專門在寫食記啦~'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