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我逛ㄉ這段時間還ㄅ算[人擠人]@@ 差不多下午五六點之後才開始人變多ㄌ~'~ 可能是因為隔天週休ㄉ關係又或者是大家都來籃筐會解決晚餐吧~'~


在這攤買ㄌ杯冬瓜檸檬/40

我一直走到這邊ㄉ紅綠燈才又折回來ㄉ~因為要逛就是要給它從頭逛到尾嘛!有始有終呀~




看到有人在排我也跟著排....

因為第一 我是好奇為什麼這攤很多人在排?第二 有我要ㄉ口味(蒜味)嘛~ ~

我看這攤光是賣黑輪就能夠賺到翻喔^_^ 薄利多銷啊!

一串30,兩串50 但我只買一串 因為只是想要吃吃看而已嘛~'~

這魷魚看起來也好好吃ㄉ樣子喔~ ~

但我也只買一串而已!ㄅ過為什麼老闆會把串給拿掉啊?我沒叫老闆拿啊!因為我看別人在買都是串沒拿掉ㄉ啊@@



冬瓜紅茶/20 (這天飲料喝超快!因為又是逛又是吃重口味ㄉ東西嘛~'~)

相關網誌=>>2014岡山籮筐會(義民節)/2015岡山籮筐會(媽祖誕辰)/2015岡山籮筐會(媽祖誕辰)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