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[買一送一]有陷阱= = 因為我打電話問 沒錯 確實有買一送一 到二月底前都有這個優惠活動!所以我就沒再繼續問下去....

所以到現場後 我便出示圖片說我要這個[買一送一] 但店員告知說這個是下午ㄉ時段才有@@(那早知道我們就先看完電影再來吃ㄅ就好ㄌ>"< 況且我心裡也想說買一送一應該是ㄅ分時段都享有這個優惠吧!?)


但我們人都站在門口問ㄌ 也ㄅ好意思說沒買一送一而掉頭就走吧 反正也是要吃午餐ㄉ嘛~



於是我就點這個!




霜降豬排

南方澳小卷

鮭魚排

海老大草蝦x2+美味鮮干貝x2

蒜香菲力牛排

然後想說再吃一碗白飯 結果再續ㄉ話是要收15元@@

所以我湯就給它多喝個幾碗洩恨~'~ *沒收服務費 所以是1580+15=1595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