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看電影前我有先致電於玉山銀行 因為我怕又刷ㄅ過>"< 好在我ㄉ額度還夠 所以刷小額ㄉ姑且就ㄅ用擔心啦~'~


雙人套餐:2小可+2小爆~ ~(ㄅ過都是我在吃跟喝ㄉ唷~)

原本我還以為是女主角一家人都怪 結果原來就連女主角都ㄅ安好心@@ 反正重點還是脫離ㄅ了美國白人對黑人ㄉ種族歧視啦>"< ㄋ能想像身體是自己ㄉ 但腦卻ㄅ是自己ㄉ嗎?ㄅ過為什麼當手機ㄉ閃光燈在照黑人時 黑人就會起反應呢!?精神科又跟催眠有何關聯啊?所以到底是誰起ㄉ頭要把黑人給移植?罪魁禍首到底是誰?是女主角嗎?因為ㄅ先物色對象又怎能把人給帶回到家裡呢?ㄅ進到家裡就ㄅ會被控制住 更別談到什麼催眠ㄌ= = 我很推薦這部電影喔!很有醒世意味~就算是認識ㄉ人(或身邊ㄉ人)也有可能加害於ㄋ 所以要對人(ㄅ管是誰)保持一定ㄉ距離 ㄅ要太過於相信人~這就是我看完這部電影後ㄉ心得....  相關網誌(因為都有換腦ㄉ劇情啊)=>>GO TO MOVIES:機器戰警,GO TO SEE A MOVIES:換命法則,GO TO SEE A MOVIES:換腦行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