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總店吃ㄉ喔^^ 另外一間分店是長庚附近!

如果牙籤套有印店家ㄉ話會更好

MENU

有正反兩面

個別拍ㄉ部分是我都有點到ㄉ~ ~

背景是我上方ㄉ大紅燈籠高高掛

背景是小池子

背景是一串鞭炮

背景是蘭花

這種花要是ㄅ經意ㄉ看會誤以為是康乃馨吶

牆上有著中式下午茶ㄉ看板

店家一景

客人還蠻多ㄉ哩

我是點排餐 所以有放餐墊紙跟餐具

來個中西合併ㄉ吃法

紅茶跟冬瓜茶

點排餐所附ㄉ濃湯跟大蒜麵包

蒜泥白肉

排餐所附ㄉ沙拉
(這也太大盤ㄌ吧@@)

塔香蛤蜊(ㄅ過九層塔ㄅ是很多= =)

我ㄉ雞排來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