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好吃^^

來張特寫~ ~

葡萄ㄅ甜>"< 再吃西瓜(還OK~'~) 最後吃香瓜(更ㄅ甜!)= =

新人手拿提籃 內裝棉花糖 大家一窩蜂ㄉ去搶吶
親戚ㄉ小孩速度超快ㄉ說@@ 馬上拿ㄌ七隻棉花糖

新人敬酒啦

米糕

我愛ㄉ蝦居然給我很後面才有
我吃~我吃!我吃吃吃

這蹄膀我看到就飽ㄌ

我只吃左邊ㄉ炸芋丸

最後ㄉ甜點是冰耶

而且還是[阿奇儂]ㄉ喔

有兩種口味:草莓跟這種ㄉ!
(雖然我[那個來] 但是我還是ㄅ管那麼多 照吃就對ㄌ)

先站新郎ㄉ旁邊照一張
(對ㄌ!他有無像[浩角翔起]裡頭ㄉ浩子啊?很像對吧!)

然後再站到新娘旁照一張~ ~
(新娘ㄉ服裝跟我ㄉ上衣顏色一樣耶)

看來這很久沒更新囉(還在給我高雄縣= =)

對面有一間餐廳

斜對面有一間7-11
我哥跟他朋友也入鏡啦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